古玥的情慾世界–ACE (連載八)


閻羅王帶著ACE直接上了計程車,奔向了自己熟悉的舞廳辦公室。
『妳要不要先看看到底誰找妳,妳的電話一直都有震動。』閻羅王指著ACE的小包。
ACE一臉尷尬的拿出手機,發現幾乎都是莫哥的訊息以及其他客人的問候。
沒想過閻羅王會發現這些小細節,所以更加不好意思回訊息,只是大致滑了一下,知道狀況就收回手機了。
『我是不知道妳為什麼做酒店啦!? 但是要做酒家女,妳就要有覺悟啦。』閻羅王離開吵雜的環境後,台灣國語越來越明顯。
ACE噗哧的笑了出來,但是卻很感受到閻羅王其實滿貼心的。
戲謔般的將臉貼近了著閻羅王,『怎麼說呢?』
閻羅王對於這突如其來的親密,一時不防的嚇了一跳。
『ㄟㄟㄟ….妳坐好講話啦妳!』輕輕推了一下ACE,讓她在旁邊沙發坐下。
『你說說看啊~說說看啊~』ACE不但不理睬閻羅王的安排,還一直湊近追問著。
『我不是蝦咪大老闆啦,不過我知道男人去那種地方,不是只是唱歌喝酒而已啦!他們讓我帶妳出來就是要讓我帶妳去開房間的啦,用膝蓋想也知道啊;啊不過我知道妳好像沒有要跟我去,所以我就帶妳來這裡。我是不知道你們是怎麼算的啦,不過我這邊的小姐都是自己跟客人談的啦!拿多少都是自己的本事啦!』 閻羅王一口氣講了一大段,直接又明白。
ACE苦笑了下,『我知道做這行遲早還是要選幾個金主的,只是我心裡還沒準備好而已。』
『金主?! 我是不知道什麼叫做金主啦,該給錢就會給錢的就叫做上道啦!沒有那種又要買妳時間還要給妳心情舒爽的啦。』
閻羅王直接的說詞讓ACE心情整個沉重了起來;沒錯!真的沒有這麼便宜的事情。
『那你覺得我該怎麼挑選呢?! 我看不能叫你閻羅王,應該叫你軍師~』故做堅強的問問這直白的閻羅王。
『妳自己也知道有哪些男人有錢啊,會給錢的那種才叫做有錢,很有錢但是不給錢的就只是小氣而已;越喜歡妳的越可以挑起來用,啊不過你目瑟要好一點啦!今天那個頭家應該是很喜歡妳啦,不過心機太重,某一定會給妳太多錢啦!那種的就是想要包妳,叫哩賣上班ㄟ啦!』閻羅王可能到了自己熟悉的地方,國台語全都交雜著。
『啊~你有沒有喜歡我啊?』ACE調皮的學著閻羅王的口吻。
『妳~那種的好像很貴,我又不是頭家,逗陣ㄟ賽啦,包不起啦。』閻羅王揮揮手搖頭的說。
ACE莫名的陷入沉思……..
沒錯,閻羅王大概是遇到的客人裡面講話最直白,感覺上也最沒距離的,莫哥的壓力也不小,或許莫哥是我可以投資看看的;但是莫哥跟今井之間難道沒有提起過嗎?????
這段時間不是沒人對我好,只是大家都用盡腦汁只想免費的上我,不然就是要我別上班,用那不夠我還債的金額包養,還要看臉色呢? 跟性奴隸有什麼差別?!
而今井…..不也是把我這樣看嗎?? 
反正男人看女人都是這樣的眼光,對!!閻羅王說的對,就算在所謂正常的職場上,不也是遇到過說我是靠身體才能做的好,而現在的客人不也都是在所謂正常的職場上呼風喚雨的假面,哼………
『ㄟㄟㄟ….ACE,妳是安抓啦!! 我供威咖直接一點啦,別見怪啦!』閻羅王以為自己說話太過,趕緊道歉著。
此時ACE才回過神來,『閻羅王,謝謝你!! 如果我準備好,我一定找你調教我一下。』再度調皮的戲謔著。
離開了舞廳,ACE一一回著訊息,也回給了莫哥讓他別擔心,表示自己剛離開客人要直接回家休息。
回到家頓時放鬆了,再回想閻羅王的"男人論點",其實真的非常實在;再回想整個包廂裡面威爺的態度、茉莉的應對方式…..ACE心裡也有了更進一步的想法與念頭。
馬上付諸行動,傳了訊息給幾個比較能掌握性格的客人,分別約了吃飯、看電影、到店裡見面….;對於莫哥則是約了明天全場,讓莫哥帶自己出去走走。
在忐忑不安的心情下,為自己好好的做了一個SPA,挑選了自己覺得最漂亮的內衣褲,敷臉、去角質….到底是緊張什麼,連自己都不清楚,既然決定要豁出去了,也要美美的。
電話鈴聲不間斷的響起,來電顯示的是莫哥,ACE遲遲不敢接電話,雖然昨天並沒有承諾些什麼…..
靜靜的盯著手機螢幕,看著未接來電11通,心裡卻是非常掙扎。
鼓起勇氣回電,『莫哥,不好意思,我剛剛在洗澡,所以……』支支吾吾的找不到什麼理由。
莫哥似乎略有不耐,『妳現在才洗澡?!我都以經在忠孝東路等妳了。』
『莫哥………..我…….』
『怎麼了啦?不舒服? 說啊!』莫哥對ACE一向是體貼到家了,一發現講話不對勁氣也消了。
『莫哥,我們今去去日月潭好嗎? 我想在涵碧樓住個兩晚好嗎?』
『蛤? 妳還好嗎??涵碧樓沒辦法直接說住就住吧?! 我公司也要交代一下,改天吧! 妳是不是哪裡不舒服???』莫哥察覺不對勁,但也無法想到為什麼會開口要去台中,更沒察覺ACE的心思,只是一昧的擔心她的不尋常。
『那能安排一個禮拜,帶我出去度個假,我有點不想進公司。』
『妳說什麼都好,我會安排,但是妳要跟我說妳到底怎麼了? 在家對吧?!我現在去找妳。 』依然著急著。
『嗯…………』一句話輕描淡寫帶過現在的心情。
其實莫哥也沒有擺明了要幹嘛,但是ACE卻莫名的堅持著心裡所想著的。不是一定要用獻身或是出賣自己靈肉才能得到莫哥,但是ACE的判斷確是如此的清楚,認定了只有這樣才能讓莫哥持續追求自己並且讓自己有能力還錢,心裡面卻有著莫名的哀傷與矛盾,理智上卻又認定了至少要有5個莫哥這樣的人選才真正能夠買足自己段期之內還錢,圓滿一個家。
就算像今井這樣的男人不也是花錢買了自己,隔絕了糾纏。想必所謂上道的男人都會這麼想吧!
想要免費就上了女人的男人,也沒辦法讓自己能夠真正解決問題,而有錢卻不大方的男人只要乖乖的照著習性去走應該多少還是能賺點鐘點費,而喜歡自己也不令人討厭的挑選個幾個大方點的,應該也比包養會賺的多一點,也能縮減在酒店上班的時間又不用被"眷養"著。
嗯…就這樣做吧!! 閻羅王也可以考慮一下,至於威爺….看著辦吧!! ACE心裡默默的思考著。
仔細想過了這些以後,ACE似乎鼓起勇氣來了,第一目標就是莫哥了吧! 只要莫哥不提起今井的事情,一切當做沒發生。
ACE在往常的巷口等著莫哥,就算要跟莫哥更進一步,也不願意暴露自己真正的居所。
大老遠的就看到莫哥的銀色跑車,ACE狀似雀躍的揮揮手,示意莫哥。
輕鬆的跳上了莫哥的車,『莫哥,我要當你的女人,快安排帶我去涵碧樓度假吧!』
莫哥整個人傻住,心想 ACE是受到什麼刺激嗎? 卻不敢開口,有失以往的豪氣。
『不願意嗎??』見莫哥整個失神般的沒反應,ACE再度確認。
『蛤?? 妳是生病了吼?! 平常跟妳講半天妳都推拖拉,現在突然這樣講,妳…..』
莫哥話都還沒說完,ACE直接嗆了『不要就算了,哼!』
ACE是心裡準備了多久,建設了多久才鼓起勇氣用這種方式面對這一切,至少還是自己選擇對自己比較有利的人選啊~!
『要~當然要~!不准後悔!!』莫哥喜孜孜的回應著,也允諾撥時間帶著ACE去他想要去的涵碧樓。
這天,莫哥喜悅顯而易見,在心中雖然有著無數的問號也沒有開口問過ACE,就讓這美好先延續下去吧!
ACE轉頭望著莫哥,心中隱隱的感動,原以為莫哥會像其他男人一樣就這麼帶著她去開房間,意外的只是帶著ACE到處走走,還一直關心著是不是心裡受委屈了,關心到不知覺得竟然眼眶泛淚……..
(夢想投稿)
部落格我要找工作
點選下圖進入玥世界粉絲專頁部落格名片檔2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