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玥的情慾世界–ACE (連載七)


西裝筆挺的高富帥,他並不是什麼富二代,而是打殺出名狠腳色–閻羅王。
這封號是很多角頭大哥給的,久而久之沒人知道他真正的名字…..
從父母在一場車禍中殞落後,閻羅王便從國中輟學,跟著一位刺青師傅,開始養活自己的生活。
刺青師傅的小女兒–櫻桃,對閻羅王是非常癡迷,如同追星那般。
而師傅也將閻羅王當自己的孩子一般照顧,櫻桃自然也成了自己的妹妹,好像…又擁有了"家"的感覺。
某一年因為某大哥來店裡刺青,覺得師傅故意弄痛大哥,而後一堆兄弟來砸店,閻羅王第一次展現自己凶狠的模樣。
師傅在那次奮力自保後,不但手筋斷了繼而中風,就此退休,並將所有刺青的圖騰及工具全給了閻羅王。
閻羅王一開始另找工作並不順遂,畢竟年輕、莽撞、血氣方剛,加上父母及師傅的種種經歷,覺得自己非常的帶賽,最後只好選擇了沒有學歷限制、沒有年紀限制的舞廳小弟。
隨著年紀的增長,加上多次的排解舞廳內的衝突,很快的被幾位大哥給看上,就這樣成了炙手可熱的"兄弟"。
頗受愛戴的閻羅王,接手了幾家舞廳的圍事工作,也接手管理了幾個大哥的"一樓一鳳",當然也不乏可以使喚的小兄弟們。
大哥的鼓催、小弟的推崇,閻羅王的女人們是一個接一個,從未有過真正的"愛情",『女人如衣服啊~』
『哇嗚~好帥!』、『哈哈哈~這應該是店裡難得的年輕帥哥吧!』、『是明星嗎?』、『讓我看一下啦~』
鶯鶯燕燕此起彼落的讚嘆聲,引起更多女孩從休息室探頭看看大廳到底是哪位引起驚呼聲。
『有完沒完…….』ACE翻著白眼,喃喃自語….心裡想著是今井的無情。
『茉莉、ACE…..上台喔!』帶台打醒了ACE的沉思,也打斷了女孩們的驚呼。
由於之前幾次與茉莉同台,發現茉莉其實超冷靜也超好相處,莫名的對茉莉有著好感。
『茉莉,我們又要互相照顧了~』淺淺的微笑,一種信任的招呼。
幹部一樣的交代著所有人,一看才發現至少有十來個小姐,『好大的陣仗啊~!』
『這次是威爺做東,分了兩個大包廂,妳們要跟著客人跑包,白白今天帶進,等等看威爺怎麼安排,看到空位就坐下來,懂嗎??』幹部依然撈叨的交代,一面往大型VIP方向走去。
『妳,那邊、妳,那邊!』威爺摟著白白,單手指揮著所有小姐坐定位,威爺的助理也是拉著小姐一個一個塞到空位。
『茉莉,不好意思捏~』白白用著揶揄的口吻。
『蛤~?』茉莉與ACE異口同聲的發出疑問(?)
茉莉與ACE看著空蕩蕩沒幾個人的大包廂,兩人眼神對了下『又沒有幾個人,幹嘛開兩個大包廂?!』
話才講完,陸續走進好多個高大的西裝男,將包廂擠的水洩不通,似乎還有人沒能走進來。
威爺立即站起,迎接一位精壯的白髮中年男子,兩人互相招呼了聲,似乎也彼此介紹著身邊的助理(?),接著混亂的分成了兩個大包廂,問題是….茉莉跟ACE還有一些小姐根本不知道該跟著誰走,還有人傻傻坐著呢!
威爺招手讓茉莉跟ACE到身邊,『茉莉,這是賴董,妳照顧他。』、『ACE,這帥哥交給妳了,妳就愛帥哥不是嗎?』
茉莉對著白髮男微微一笑,『賴董好~』
ACE知道威爺的態度就是在下馬威,心想無所謂,燦爛一笑『帥哥好~怎麼稱呼?』
原來賴董是某人力銀行的大股東之一,除了招商外還跟威爺有著其他的投資。
ACE覺得帥哥怎麼臉色鐵青,眼神完全是穿透自己………回頭一看,原來帥哥看的是白白,而白白似乎毫不在意帥哥殺死人般的眼神。
『大哥,我不知道為什麼你想用眼神殺死人,但是目前看來你應該先跟我喝一杯。』ACE舉起杯。
『叫我閻羅王,那個女生叫什麼?』雖然禮貌上的自我介紹,但是手卻指著白白。
『我不是很認識她,好像是新來的。』ACE巧妙的避開問題。
閻羅王看了眼ACE,『妳電話幾號?』
ACE整個傻眼,這節奏未免…..太跳了吧?!『幹嘛要我電話?』
『以後會常常問妳問題,雖然妳很愛裝傻。』
『我不太想讓你問,你看起來很兇,我們就靜靜喝點小酒,不好嗎?』盯著閻羅王,毫不掩飾的說出口。
『不然妳給我那個女生的電話。』指著白白。
『我給你…..別亂打。』ACE直接投降,狀況不明,頂著先。
此時幹部走近閻羅王身邊,輕聲的問『大哥,不好意思,ACE人家要框,不知道大哥要不要留?』
『誰是ACE?』
『我!!』ACE超想逃的,覺得三十六計走為上策。
『怎麼留? 帶出場嗎?』閻羅王都是做舞廳的,也真心不知道到底怎麼個"留"。
『哈哈~大哥,很愛開玩笑,這樣我幫你框在這裡,如果要帶ACE出去,再跟我講?!』幹部陪笑的退出去。
接著就是閻羅王問ACE一大堆,"框是什麼意思?、可以帶出去嗎?、可以上床嗎?、這裡都是這樣嗎?……."
ACE噗嗤的笑了,『閻哥都去哪裡消費啊?!第一次來酒店嗎?』
『我都做舞廳的圍事,怎樣?』酷酷的外表,殺人的眼神,都在這時候被瓦解。
『哈哈哈哈~你這麼可愛,為什麼要叫閻羅王啊?!』ACE像看到小男生一樣,逗弄得很開心。
『因為我會讓妳慾仙欲死啦>"<』好吧!這時候真的破功了。
ACE已經笑不成聲,倒酒的手也經發抖,身邊的男人到是非常鎮定,眼神依然盯著白白。
時間不知道過了多久,閻羅王依然是盯著白白,卻也沒冷落ACE。
但ACE似乎也是神遊,一來今井依然在心裡痛著,二來不知道要怎麼應付莫哥,三來威爺似乎已經再出招……
這些也讓ACE真的有點應付不來,雖然不是只有這幾個客人,但是"大咖"總是必要的。
『ㄟㄟ…妳很白目喔,在我面前發呆?! 還是在想客兄?!』
ACE聽到這話,感覺眼前的閻羅王似乎跟莫哥有點像呢!
『我不叫ㄟㄟㄟ,我叫做ACE啦~!』一定要的聲明,下巴還要抬高高。
ACE仔細的看了閻羅王,氣質彬彬,真的不像圍事的,高挺的鼻,俊俏卻又帶著冷冽的臉蛋…..不經讚嘆!!
『ㄟ細,這個名子真的不好,應該要叫做"吼細"比較好。』閻羅王莫名的開啟了玩笑。
這夜,兩人說說笑笑的卻又各有心事的陪伴了一個晚上。
正當賴董喚著閻羅王時,威爺也喚著ACE,『ACE,給妳買了時間,今天妳好好陪陪閻羅王吧!! 其他費用我會跟幹部算。』
威爺這番話真讓ACE氣炸了,心想這老狐狸到底又要幹嘛?!
沒一下子,閻羅王便牽著ACE的手,強制帶著她離開,『人家叫我帶妳去開房間,我感覺得出來妳不要,但是還是跟我先出去再說。』
『不好吧?! 這樣……不好吧?!』 ACE遲疑的問著。
『妳東西拿一拿,出去再講了。』閻羅王催著ACE快速離開店裡。
 
(夢想投稿)
部落格我要找工作
點選下圖進入玥世界粉絲專頁部落格名片檔2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