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玥的情慾世界-愛情的心跳,總讓人盲目的寬容


『哈哈哈哈~你好壞!!』叮噹笑開懷,只因為男友逗趣的鬼臉。
幾個月前,叮噹為了找房子而認識了做房仲的男友–雷達。
當時雷達穿著灰黑色的西裝,筆挺的站姿,耐心的解說,深深的烙印在叮噹的心裡。
前男友的陰影,讓叮噹知道自己需要多觀察,卻忘記了【愛情的心跳,總讓人盲目的寬容】。
夜市裡,滿滿的叫賣與人聲的喧囂,卻無法淹蓋兩人的嘻鬧。
雷達將沾滿番茄醬的熱狗遞到叮噹嘴邊,『啊~!』
『啊~~~~』叮噹張大嘴,迎接男友的殷勤。
雷達故意繞著嘴邊,讓叮噹沾上了番茄醬,並做出扁嘴無辜的表情。
『哈哈哈哈~你好壞!!』叮噹笑開懷,只因為男友逗趣的鬼臉。
『叮噹,對不起! 我們分手吧!』雷達表情嚴肅無預警的說出這句話。
『為什麼?! 我哪裡沒做好?! 』叮噹心慌意亂的。
雷達搖頭,嘆口氣,『不是妳不好,是不想拖累妳。』
『到底怎麼了?!』叮噹抱著雷達,輕輕的拍著。
『最近發生太多事情了,我業績又不好,我媽還要做心臟手術,還要請看護,家裡兄弟又為了誰付錢拖延手術,我想自己去籌錢先幫我媽動手術。負擔變重,不想讓你跟著我受罪。』
『怎麼之前你都沒說? 還缺多少錢? 我還有點存款……』
『至少也要準備個20萬,還有術後療養,手術到底要多少錢,其實我也還不清楚。不過,妳存款還是留著吧!』
叮噹翻翻自己的存摺,遞給了雷達『這幾年我存了點錢,也差不多20萬,先拿去幫你媽媽做手術吧! 有錢再還我。』
雷達對於叮噹的溫柔與善意,勉為其難的收下了存摺跟印章,在叮噹的額上輕輕一吻。
隔天,叮噹跟主管討論是不是可以增加自己的工作時數,願意接受國外長途航線。
『腦公,我跟主管討論過了,未來我可能會接一些國外長途航線,你要乖喔! 不可以趁我不在的時候亂來喔!!』
叮噹聲聲叮嚀著。
『腦婆,妳其實不用這麼做,我可以再多兼差啊!』
『房仲的工作幾乎24小時在STANDBY,你怎麼兼差啊?! 笨笨~』叮噹推了推雷達的頭。
雷達感動的將叮噹揉進懷裡,輕輕的推倒…………..
幾趟長途航線後,叮噹看著薪水並沒有真的大幅度增加,
『腦公,我這個月飛成這樣也沒有增加太多ㄟ。』叮噹語帶無奈的。
『就叫妳不要這樣操勞了,我自己想辦法啦!!! 我打算跟我同事一起去應徵男伴遊,聽說不用天天去,而且小費很多,我可以趁空檔去做,小胖那個樣子一個月就多了好幾萬,況且妳腦公比他帥多了。』 雷達臭屁的用拇指指著自己。
『為什麼要這樣啊~~~~~我不要你去陪別的女人啦~~~~~~』叮噹激動的推著雷達。
『好啦! 知道了啦! 只是…….』雷達安撫著叮噹卻又語帶保留。
『只是什麼?!』大眼盯著雷達,求解。
『我暫時請不到看護,打算跟公司請個長假,先照顧我媽。男伴遊沒有時間限制,這樣我多少有點收入,不會拖累妳。』
叮噹心疼雷達,拍拍自己的胸『不用啦! 我可以找須要代班的同事,這樣就可以了,你先照顧你媽,這時候我給你靠。』
雖然嘴上講了這些話,叮噹心裡還是有點擔心。
擔心自己能不能負擔的起,心裡滴咕著是不是乾脆去兼差。
想起曾經友人說,在酒店兼差很好賺……….
每次回到同居的窩,雷達都把窩裡打掃得很舒適,但是不見得能見到雷達。
『應該又是在媽媽那邊過夜了吧?!』 心裡想著,還是撥了電話給雷達。
電話那頭並沒有人接聽,叮噹只好悻悻然的掛掉電話,深怕吵到了伯母。
窩裡少了雷達,覺得冷清與寂寞,心裡也擔心雷達是不是會去兼差或者為錢煩惱。
此時叮噹決定打電話給友人,為了增加收入,去酒店上班吧!!!!!!!  (堅定)
瞞著雷達真的去上班了,收入確實增加許多,當然也讓雷達減輕了許多負擔。
收入增加後,雷達並沒有繼續上班,而是專心照顧著媽媽,也沒再提過男伴遊的事情。
房租加上兩個人的生活費,還有不斷需要支付的醫療費用,叮噹真的感覺到壓力,
但是為了能跟雷達在一起,索性離開航空公司,專職在酒店。
為了不讓雷達發現或起疑心,叮噹特別在酒店附近租了一間雅房,
以防自己喝多或者謊稱自己遠航的時候方便棲身。
心裡打算等雷媽媽復原後,自己跟雷達可以做點小生意,例如賣手搖飲料…..
所以很努力的上班→存錢→給雷達→上班→賺錢→給雷達……..
幾個月後,開始適應了酒店生活,也開始可以於刃有餘的管理自己的時間與生活。
慢慢的開始對雷達起了疑問,
例如: 沒見過雷媽媽、
也沒很清楚的交代過錢到底是花到哪、
每次想要陪雷達去老家,雷達總是支支吾吾的推拖、
最重要的也最介意的是雷達回老家總是特別打扮、
偶而剛好看見雷達講電話,也總是會避開叮噹……..
剛開始叮噹總是會體貼的想,大概是不想讓雷媽媽擔心之類的。
只是這些都放在心裡,也不知道能找誰講,畢竟不想讓人知道…不做空姊而去酒店當小姐的事實。
這夜,淚水潸然而下……..
叮噹把心中的疑問攤在兩人之間,得到的是『妳自己犯賤,我有叫妳去酒店上班嗎?』、
『我有跟妳要錢嗎??』、『我是想讓妳和平分手,是妳自己不要的。』、『是妳愛慕虛榮好嗎?』、
『妳男人那麼多有缺我一個嗎?』、『我跟她早就認識了,不想辜負她才跟妳說分手。』、
『我怕妳又哭又鬧才陪著妳的……….』、『是妳自己說要替我分攤負擔的啊,我有叫妳養我喔?!』….
所有的一切爭吵結束在凌晨時分,隨著雷達的腳步聲漸漸的消失……..恢復平靜。
不到一年的戀情,深深的、深深的……….

(夢想投稿) 部落格我要找工作
點選下圖進入玥世界粉絲專頁部落格名片檔2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