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玥的情慾世界-ACE(連載三)


每次上班都可以遇到白白可愛的笑容迎接,感覺上前幾天的誤會應該是沒事了….
隔了一段時間,總是買全場的威爺終於出現在包廂裡,這不按牌理出牌的威爺此時真的令人頭痛呢。
但是海派的莫哥前兩天才約好今天要去看電影……..ACE心裡很多掙扎,到底要怎麼同時應付呢?!
【第三章】
白白一個大大的擁抱「ACE~好幾天沒跟你同檯了~一起上台好輕鬆跟開心耶…」笑容足以融化人心啊!
身邊有個嬌小的女孩靠近,柔柔的又略帶著傲氣,輕輕微笑的對著ACE與白白點點頭。
「茉莉~」白白熱情的打招呼,ACE也回以輕柔的微笑點頭。
三個人隨著幹部的腳步逐漸靠近VIP包廂,幹部依然滔滔不絕的交代著三個小姐……..似乎都沒在聽>"<
這次威爺是一個人來的,一次叫了三個小姐一起品嚐著從國外特別帶回來的紅酒,要求ACE跟茉莉坐在左右,讓白白坐在正對面切起司與醒酒。
茉莉有著一股特別的魅力,看似強勢卻又溫柔體貼的依偎在威爺身旁。反觀ACE,卻是心不在焉的,腦袋想著"看電影、看電影"。
威爺畢竟也是商場上的老將,怎麼可能會看不透ACE的心不在焉,「ACE,買了一整個禮拜的全場,妳怎麼沒休息夠?!」試探性卻又不著痕跡的問著。
「沒上班很無聊,而且我想賺錢啊!」ACE毫不掩是直白的回應,眼睛也直盯著威爺。
威爺冷哼一聲,「想賺多少錢呢?」背靠著茉莉,挑眉又慵懶的望向ACE,果然大爺般的舒適。
「嘖、嘖…..圓一個夢無價!」ACE並沒有說出個答案,不願提起任何有關自己的隱私,卻也不想給個"數字"。
白白遞上了紅酒,「威爺喝一杯?!」開朗的笑容,甜甜的聲音,卻被威爺的一個手勢給擋了下來。
茉莉雙手輕輕的環抱著威爺的肩頸,在耳邊「威爺~別問這麼敏感的問題,開心點!」眼神卻瞟向了ACE示意。
ACE對著茉莉點點頭,話鋒一轉「威爺今天有什麼行程嗎??」
「今天還好,怎麼了嗎??」
「等等帶我們去吃烤肉嗎? 最近都一個人吃飯,想要熱鬧點,想吃烤肉。」ACE瞇著眼一邊做著誇張吞口水的動作。
似乎俏皮的表情讓威爺感覺不錯,「好啊! 」
茉莉再度輕聲的在威爺耳邊「我可以一起去嗎?」
白白當然不落人後的努力舉起手「威爺、威爺、白白也想去~~!」像似小朋友的萌樣,舉手揮啊揮~
酒店,總是不免俗的唱歌、喝酒、玩玩小遊戲,時間似乎也過得挺快的。白白一直耍萌樣逗得威爺像皇帝一般的開懷大笑,身旁有溫柔耳語的茉莉、有個不說話也很吸引眼球的ACE。
期間威爺還是很技巧的問了ACE「什麼時候放假?」、「到底缺多少錢?」、「公司有很多職缺,要不要轉行?」、「還要做多久?」………….講白了就是,放假要不要跟我出去? 多少錢可以包妳? 要不要當我的小三? 給的期限吧!
雖然ACE進入酒店當酒店公關的資歷不久,也不過1、2週,但是還是能解讀出包裝過的語言,這些日子也都聽過不少類似的問話,自然能自動判讀,甚至都有一套自動回應模式呢。
ACE很自然的做了回應,白皙的雙腿不斷交換,看似坐立不安。心裡想著是「雖然威爺是個咖,但是莫哥比較沒有那麼多眉角,好相處一點。」
威爺鷹眼似的察覺到ACE那麼樣漫不經心,「想要的絕不放過!」心中也是盤算著如何讓ACE自動獻身…..
「妳,先去換衣服!」威爺手指著ACE,示意讓她去換衣服出場。
「可是我就是穿這樣來上班的呀!換什麼衣服?」ACE一身雪紡紗的露肩洋裝,手臂上還有蝴蝶裝飾著喇叭袖,很是飄逸感,全身粉嫩的色調就像調色盤,溫溫的、春夏的服裝秀。
威爺其實也很滿意ACE的穿著,但是很多酒店小姐上班跟下班都會穿不一樣的衣服,「怎麼這傢伙這麼難搞?」心裡想著連這種略施小惠的機會,怎麼就遇到個怪咖?!
「嘖!穿成這樣風塵味很重,我會不好意思帶妳出去。」威爺就算心裡滿意,嘴巴還是要面子問題啊!
「威爺,那我先去換衣服,好嗎?」茉莉在此時插話,也是得爭取自己出場的機會,莫名的幫雙方也解套。
威爺拍拍茉莉的大腿,「嗯~妳去換,不要穿得太像酒店妹啊!!」威爺又是叮嚀又是噹,也為自己搏點面子。
茉莉非常給面子的大大一個笑容,雙手拍掌開心的不得了,旋身就出去換衣服了。
白白看到茉莉就這樣的搞到一個出場,耍可愛的舉起雙手揮動,嘟著嘴「威爺~人家也要換衣服~」這娃娃音真的嗲到無法無天了。
威爺為了展示自己的魄力,「妳乖,改天再帶妳去。」也是跟ACE展示一下,很多人想跟我出去的,要看我願不願意!
此時幹部進到包廂來,「威爺,茉莉要帶出去?」、「威爺還有那個ACE,另一桌要框她過去耶,你的意思是??」、「要不要我們先把她框下來呢?」…幹部並不知道威爺其實第一個想帶ACE出場,只是先收到茉莉要去換衣服的訊息先進來確認而已。而另一桌就是ACE心中想著的莫哥。
「ACE,很紅喔?! 妳要繼續去上檯?還是要跟我去烤肉?」威爺其實也不知道ACE心裡面早就知道有人會來點檯了,但是還是丟出選擇題,展現風度讓ACE自己選。
「烤肉!」ACE肩膀一聳,直接脫口給了最堅定的答案。
這無疑的給了威爺一劑強心針,也是最漂亮、最上道的回答。
「妳不是很想賺錢? 烤肉可以改天有機會再帶妳去,我沒關係的,看妳啊!」威爺打蛇隨棍上,硬是下個馬威。
ACE露出難得的大笑容,「威爺,你買我出場,又帶我去吃烤肉,這不是又賺錢又有飯吃得好局嗎?」誰想的到ACE竟然不是撒嬌拜託,而是直白的說出這麼讓人無法接話卻又完美的應對。
「威爺~人家ACE姊最疼我了,妳就帶我一起去啦~!」白白再次發揮耍萌的招式,還對著ACE猛使眼色。
幹部摸摸白白的小頭顱「唉唷!你這孩子真是的~」、「威爺,不然通通帶去好了!」幹部很滿意白白的表現,讓客人很有面子。
「ACE,妳要讓她去嗎?」威爺握著ACE的手,想做個順水人情給ACE,以此表示"林北可是對妳很好喔"的概念。
「好啊~越熱鬧越好。反正威爺你只是要不要花這個錢而已啊~幹嘛問我?!」ACE似乎不接受這般考驗,再次把問題丟回給威爺。
威爺的OS"林北ㄟ吼哩ㄎㄧˋ細~",「好啦!通通換衣服啦」
白白用著誇張的肢體動作跳了起來,飛速的彈飛椅子…..唷吼~換衣服了!
威爺心中想著是,要如何征服ACE…….
ACE想著的是…..趕快應付完威爺,還要回來找莫哥……….
四個人搭著計程車,來到台北東區知名燒肉店-老乾杯準備大快朵頤,但是ACE趁著點餐期間再加上有兩個姊妹安撫著威爺的同時,ACE傳了個訊息給莫哥『等我!』
『多久?』、『不是要看電影?』
『跟客人出來吃飯』、『身不由己』
『真的趕得回來嗎? 8點50分的』
『放心』、『記得要先跟幹部說要等我』
『靠北  我怎麼知道妳多久回來』
『隨便你 要等就等 不等就算了啊』
威爺餘光見到ACE似乎一直在玩手機,心裡很不是滋味「妳跟別人有約就別來了! 想回去就回去。」雖然不是很確定ACE到底在幹嘛,但感覺總是不太好。
ACE快速將手機的FB畫面點開,將手機螢幕對著威爺,「我只是想要拍等等烤肉的爐子,發個炫耀文」聳聳肩,表現的很無奈的樣子。
「妳們女孩子怎麼那麼愛拍食物不然就是一直自拍?」威爺不疑有他,撈叨了幾句。
威爺不知道這輕輕的撈叨幾句,女孩們似乎受到莫名的鼓勵,三個人全都自拍起來了,搔首弄姿,當然也找了威爺一起拍。
上菜後,茉莉將肉片食材整齊有序的排列好,白白也拿著夾子一片片的烤著香噴噴的肉片,ACE則幫忙佈菜,威爺就是等著吃;整個場面就是三個美女服侍著皇帝般,不免招來其他客人羨慕的眼光,哪個男人不愛這種感覺呢?
ACE放在小包包的手機正不安分的震動著,為了避免威爺起疑心,順手將小包包放在自己腿上,輕輕拉開包包拉鍊偷喵一下。
『妳是到美國去吃喔?』、『是不是跟男人去飯店了?」、『快8點了啦!』、『哩細勒….』、『去廁所打電話給我啦』、貼圖、貼圖、貼圖………這一看不得了,原來是莫哥等的不耐煩不斷的傳送貼圖,讓ACE的手機像跳蛋般不停震動。
『愛等不等隨你 只是我快吃完了』
『看~妳威脅我喔』
『看你的右手邊~(奸笑』
在店裡面的莫哥看到訊息真的往門口看過去。
『看~害我真的看門口』
『活該 快好了』
在餐廳的ACE被訊息給逗樂了,再看看身旁的威爺,不禁心裡有了些微的變化……………….
……………………………………待續………………………………………………..
(夢想投稿)
認識古玥 玥世界粉絲專頁
古玥聊聊天
贊助店家
blog-banner-2-1-1
 贊助店家
白雲

One thought on “古玥的情慾世界-ACE(連載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