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玥的情慾世界-讀者投稿/我的第一次 (by小路)


古玥姊好 這是我心裡的秘密 一直不敢說出來的祕密
叫我小路好了 我想說說我的第一次性經驗 大概發生在今年農曆年前的事情
其實我的第一次感覺真的很差 很差 覺得男生就只是想要而以根本不是口中說的愛
剛進充滿著喜悅的大學生活 直系學長從一開學就對我很好
迎新會的時候 學長幫忙擋酒 看他喝到滿臉通紅 其實心裡也覺得他好帥
那天迎新會結束後 有其他學長姐一起幫忙把他扶回他校外的宿舍(?)
輕聲在他耳邊說了句謝謝 就跟著大家一起離開了
因為我家住在板橋 距離學長住處路程有點遠 在還沒到家時 學長就傳line給我
:你還好嗎:)
:嗯 快到家了
:為什麼要趕回家?
:我爸媽應該會等我
:那我怎麼辦? 喝很多ㄟ
:謝謝學長 明天請你喝飲料
:虧我對妳那麼照顧 我喝多了 都不懂得照顧我
就這樣 我沒有再回答了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怎麼回應 隔天一樣到學校後為學長準備飲料答謝他
然後變成每天為他準備早餐 飲料 其實學長算是清秀 高挑 感覺溫柔 斯文 讓人不太會抗拒的那種
感覺這樣算是*曖昧*吧
每天都可以收到學長的lien關心 早上一定都會碰面 也都會給我一個額頭上的親吻
漸漸的好像有點喜歡他 喜歡看他 習慣看他 眼睛總是跟著他
學期末的時候 因為快要放假 大家就約著要去星據點唱歌 學長一樣傳訊息要我穿的辣一點去赴約
這一次他跟別人介紹我是他的女朋友 心裡面真的很高興 很高興 非常高興
反正我是開心的不得了啦
我確實也是跟著sod走 真的跟著他回家了
我確實沒有很單純 常常看批踢踢也懂得一些男生的想法 也會去夜店玩玩 也懂得如何勾引男生
但是我真的沒有過性經驗 心裡老實的也想試試看 所以就跟著他走了
第一次認真看他的房間 有點昏暗 只有書桌的檯燈很亮
房間也像剛整理過的 很乾淨 好像是早就預料到我會來一樣
當然一開始他有sod的前奏 矯情一下 裝做一切都很自然 也哄我說愛我
不免俗的說 愛他就要給他 簡單說今天就是要上床
其實這些我都懂啊 我也都從批踢踢上學到好多啊 整個sop、sod簡直是寫實的出現在我眼前啊
我順著感覺走 也想試試看 不是只是從兩性西斯版閱讀而已 而學長整個所做所為就跟批踢踢簡直一模一樣
到此都是美好的 … …. ….
我很明白的告訴學長 我沒有過性經驗 他的反應是拍著自己的額頭 大聲說 天啊
之後就是帶著我去浴室 說是要讓我當潮女 我瞬間感覺學長應該也是很常上批踢踢的
水順著我的身體流下 學長也雙手捧著我的胸 或許是期望過大還是別人的經驗都很美化
我並沒有小鹿亂撞或者緊張感 更不要說捧著我胸部我有什麼異樣的感覺了
感覺就是有個人在幫我洗澡 也沒有什麼特別
:妳好濕喔~
os:那是我在蓮蓬頭底下好嗎
:妳好緊喔
順著沐浴乳 學長的手指估溜估溜的在我那裡滑動著 進進出出的
這時我真的有感覺了……靠 好痛喔
學長拉著我的手握著他弟弟的 感覺逐漸長大 而且硬梆梆的
轉過我的身 讓我背向著他 緊緊拉著我的手不斷的上下套弄著
學長發生莫名其妙的呻吟(?) 嘶~嘶~嘶
:我會慢慢的進去 不舒服要講喔
我點點頭 有點期待那種感覺 突然心跳也加快了 有一種快感(?)
感覺到那裏真的會脹脹的 好像充血 腫起來的那種感覺
學長突然咬著我的肩膀 一手抓著我的胸 一手拉著我的手
好像就是要我引導著他的光臨 把他帶到我所知道的那裡
他不斷的在那裏徘徊著 終於我也受不了這種糾結 要他快點進來
我一隻手撐著牆壁 一隻手帶領著學長 頭又頂著牆壁 腿也不知道何時已經軟了
光是假設畫面就已經讓我好想迎接我的第一次
:學長~
哀求似的叫著學長
學長似乎受到呼喚 一個挺進 靠北 真的好痛啊~(想哭
此時已經雙手撐住自己 嘴巴喊著好痛 溫柔的學長似乎並沒有任何溫柔的跡象
:好緊……啊….
:好~痛~(哭
感覺好像撞山那樣 一直撞著我 不斷的抽送
我真的好痛喔 好想哭喔 想要轉身推開學長 怎麼也無法推開 好像中邪那樣 面目猙獰
當場覺得根本不美好 而且覺得又痛又不舒服 轉頭看到學長 只能用恐怖來形容
正當我打算停止這一切 學長啊~一聲 就直接趴在我背上 我知道這是結束的意思
至少批踢踢都是這樣說的(攤手
:你太緊了 所以………
學長感覺好像很…….   (好吧 我不太會形容那個樣子
很快速的幫我洗了個澡 這次根本就是戰鬥澡的感覺
接著就跟我說 他好累 叫我搭計程車先回家裡
心裡覺得好空虛 並沒有被滿足或者被愛護 好像破布 用完就丟 竟然馬上叫我回家 我頭髮都還沒擦乾ㄟ
身體只有痛楚 感覺有什麼東西還在體內 雙腳有點無法使力 根本合不起來 也不知道自己有沒有落紅
隨手一揮就坐上計程車 坐下來的當時真的好痛 好脹 想罵人
一進家門 老媽就問我怎麼了 怎麼走路怪怪的
我敷衍的說在泳池邊跌倒 老媽竟然沒發現 誰冬天去游泳啊 就這樣被我敷衍過去 呼~
這次到家傳lien給學長 出現的是’已讀’ 但是沒下文
隔天也沒心思跟體力去學長班上送早餐 依然疼痛
就這樣 我跟學長似乎就’沒了’
這幾天在fb上面看到幾個女同學的自拍照 那個背景就是學長家 標題是’就是愛黏著你’或者是’戀愛了’之類的
覺得男人口中的愛 好廉價喔 什麼30cm 什麼激情%%% 都是騙人的
而我的秘密就是 我也找了學長的親弟弟玩愛的體驗 雖然也是沒有太舒服的感覺 但是我也在最後趕走了學長的親弟弟
而女同學呢  就是我的閨密 在下學期開學前跟她們提到的建議 去試試看學長版的快槍俠 算是我女性的復仇吧
如果有一天 我能遇到好的經驗 我會跟你分享的
古玥搖頭po文 依然不標註投稿者
(夢想投稿)
認識古玥 玥世界粉絲專頁
古玥聊聊天
贊助店家
blog-banner-2-1-1
 贊助店家
白雲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