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玥的情慾世界-讀者投稿/性、愛、道德淪喪 ?! (by鳶尾)


「你根本沒在在乎我的感受才會跟我的兄弟出去都不用知會我,好呀!我今晚等著被酸吧!」
『根本不會有人管這種事。』
「你真的第一天出來走跳,有些事情就是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比拿出來講更慘!」
呵呵,道德淪喪程度還不夠呢!
不知道什麼時候,N看上了妖妖,時不時的出現在妖妖面前獻慇勤。N的兄弟們也非常上道的幫著N。又是送禮、又是做場面,完全滿足女人的虛榮,但妖妖心裡很清楚,這些傢伙,個個有錢二代,出生含著金湯匙,女人對他們來說就是一台又一台的車,新上市還未到手前,總是有著拋頭顱灑熱血的熱情,拿了鑰匙可以駕駛了,就開使數落椅子不夠舒適、加速不夠快、引擎聲浪如何又如何…
妖妖,一個永遠不知道她是真是假的人。總說『你拿什麼對我,我就以相同的回報。』說的淡淡的,但旁人總以為她是熱情的,誰知道呢?
第一夜
N如往常般的來接妖妖下班,說服著妖妖跟他及一票兄弟一起去宵夜。幾杯黃湯下肚的妖妖也覺得餓了便答應。計程車上,N照常的給妖妖灌著迷湯,妖妖冷冷的開口『我心裡有人,跟你玩玩當然不礙事,但你很清楚自己什麼身份,應該也很清楚我什麼個性,就算玩上了,充其量你也就是玩伴而已。』N一聽,覺得自己有希望了,喜出望外的說「沒關係!我不要求你任何事情,但我會儘量讓你覺得開心,像之前我跟X交往,他要出去交其他男朋友我也不管啊!」妖妖聽N如此,淡淡的回『話不要說的太早呢!』
下了車,跟N的兄弟宵夜中,仍然不斷地聽著眾兄弟們捧著N多體貼、多疼妖妖,這時妖妖噙著笑淡淡的說『說實話…如果他未婚的話,還不錯,90分!可惜,已婚、在外偷吃,剩20分。』頓時,一片尷尬沈默,妖妖裝瘋賣傻的又開口『不過…當朋友很好喇!你們一群人都有見識又是大企業管事的,跟你們相處增廣見聞啊∼』語畢順帶附上甜甜的笑。眾人聽完妖妖的話便不再起哄,順勢轉了話題。吃完宵夜N要送妖妖回家,車上妖妖問『就這麼想上我啊?』N大概被剛剛的話矇了,沮喪地說「恩…我真的很喜歡你,但我不會勉強你。」妖妖戲謔地說『好有紳士風度歐∼今天我不想那麼早回家∼你陪我嗎?』N吶吶的問「好吖∼你想去哪?」妖妖看著N,心想,獵物到手了,便說『外宿。』N迅速地說了一間附近的汽車旅館。
進了房間,妖妖沒等N把東西放妥,就水蛇般得纏上N,嘴唇的輕啄、啃舐,兩人舌頭的交纏,妖妖動手拉扯著N的領帶、解著襯衫的扣子,輕輕的在N的耳邊說『你∼準備好征服我了嗎?』旋即推開N,遠遠的走到椅子上好整以暇的看著還一臉傻愣愣的N,N彷彿到手的糖被沒收般迷惘,妖妖開口調戲著『要在那兒罰站嗎?』N若大夢初醒般跑向妖妖,蹲在妖妖前,貪婪地吻著妖妖的大腿,手還不忘伸進妖妖的裙底。妖妖冷笑一下,粗魯地扳起N的臉,惹的N欲求不滿的說「吼∼我還要∼」『急什麼?人不就在這?跑不了呀!我要洗澡了!』說完,妖妖便在N面前一件一件地脫著衣服,把剛脫下的衣服都朝著N身上掛,然後說『嘖嘖,跨國企業接班人,在這給我當衣物架,會不會太委屈你了?』說完便逕自走進浴室了。
妖妖滿足的泡著熱水澡,N一絲不掛˙也進了浴缸,一個勁的想蹭到妖妖身旁,妖妖瞪了他一眼說『如果你惹我不開心,就沒糖吃了。』N便乖巧的在旁邊待著。妖妖滿意的看著N說『男人,精蟲滿腦的時候最好使喚了。』隨即又不懷好意的棲身向N,全無顧忌的坐在N的腿上,輕輕的啃咬N的耳朵,一搭一搭的舔著N的脖子,軟軟小小的手有意無意的摸著N的胸。很快的N受不了了,野蠻的一把橫抱起妖妖,離開了浴缸把妖妖丟上床。妖妖在N撲上來之前,趁隙逃走了,還順手抽了N的皮帶,倚著床柱,嬌嬌的看著N說『躺好∼把手乖乖地給我!』N乖乖地照辦,雙手被妖妖用皮帶纏起,任由妖妖在身上又舔又咬,妖妖調皮的逗弄著N的男性象徵,像吃棒棒糖般的吸吸舔舔,但就不肯納入。終於N的理智被情慾給逼的崩潰了,野蠻的掙脫雙手的束縛,一個翻身便把妖妖壓在身下,妖妖嬌笑的說『怎麼這麼久才變成大野狼,那就來吃掉我吧!』
那夜之後
妖妖與N如同一般情侶,偶爾吃吃飯、約約會,鬧鬧脾氣。
沒有暫停,只有結束
不曉得是第幾次了,N鬧著妖妖跟其他男人出去沒知會他、鬧著妖妖睡了其他男人、鬧著妖妖勾引了其他男人。
妖妖厭煩的說『你介紹來的人不就是為了鋪路?你路鋪了我不走豈不白癡?還是你大爺病犯了,要等你說走我才走?原本就是我朋友的人,不過就剛好也是你朋友,我認識他比認識你早,憑什麼要為了你不能跟他出去?』
「你根本沒在在乎我的感受才會跟我的兄弟出去都不用知會我,好呀!我今晚等著被酸吧!」
『根本不會有人管這種事。』
「你真的第一天出來走跳,有些事情就是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比拿出來講更慘!」
『okay~ I’m a fucking bitch.』
「你真的是我交過最離譜的情婦!」
『因為我他媽的天生不是情婦啊!』
「K我覺的他認真在追你,你跟他睡過我也就算了。V是怎麼回是?網路上來的?你這跟路邊人家要你脫你就脫有什麼不一樣!」
『其實你就是在不平衡,覺得一樣都要睡怎麼你要付出那麼多?但說穿了,沒有人比你付出的還少。網路上的連個影子都沒見到,也不過就是一場網路遊戲消遣消遣,你跟我吵這個真沒意義。別忘了你家裡有一個搞出人命的。』
「我們的關係暫停吧!」
『沒有暫停啊∼是結束。』
「所以我今晚就要啟航了,至少我跟你交往期間都乖乖的是你的男朋友。」
『你剛剛說我們沒關係了,你啟不啟航我無權過問。但你怎麼總是忘記你也是別人的老公呢?』
妖妖:
我記得我初次見面的時候就說了啊!我是道德淪喪的人。關係開始前也說了呀!N充其量只是個玩伴。你他媽整天拿著老二對人家,好意思要人家掏心?好吧!可能我太誠實了,但出來玩嘛!何苦還要遮遮掩掩躲躲藏藏?心靈如此脆弱,滾回家抱老婆吧!
Sent from my iPhone by鳶尾

(夢想投稿)
認識古玥 玥世界粉絲專頁
古玥聊聊天
贊助店家
blog-banner-2-1-1
 贊助店家
白雲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