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玥的情慾世界-ACE (連載二)


【前情】
威爺見獵心喜的說道「以後萬一我不在,有人灌你喝酒,妳可以倒進垃圾桶。」講的好像已經很熟似的。
ACE瞬間回神:「我怎麼覺得以後我會天天看到你?」 這是女人恐怖的第六感還是她自我感覺良好?!」
【第二章】
果然威爺連續買了幾天ACE的全場,但是卻沒有出現,這是在釣胃口還是測試?!
ACE每天打扮的漂漂亮亮的,而威爺雖然跟她說了"放生"卻無法上台,ACE滿滿的疑問:「為什麼我人來店裡了,卻不能上台?」輕輕拍了拍古玥的肩。
「幹部說客人有要來,請你等等!」古玥心裡覺得根本就是測試,但是還是安撫著ACE,畢竟ACE是拼命賺錢的節奏。
「都幾天了,也都說要來,就這樣讓我天天等,我不要威爺買我全場了!」ACE不滿的嘟曩著。
身旁一樣在休息室內的白白聽見了這段對話,「妳是新人嗎? 客人都放生了,你就回家吧!幹嘛這麼辛苦啊?!」對著ACE這個陌生的臉孔,嗲聲的問道。
ACE對於這突如其來的招呼有點意外,來了這麼多天也沒有跟任何人聊天過,只是靜靜的等著、看著。「你好!我叫ACE,剛來沒幾天。雖然客人放生了,可是不能再認識其他客人,覺得好浪費時間喔!!」聳聳肩的回答。
「喔~我叫白白,你說的客人是誰啊?!」可愛的笑臉,親切的問候。
「只見過一次,大家都叫他威爺。」
「威爺喔~他人很好耶,常常買全場放生呢!」
「是嗎?! 我怎麼覺得他很奸詐?!」ACE對於難得的親切感,毫無忌憚的聊了起來。
「可是好多姊妹都好喜歡他耶,無所不用其極呢!」白白小小聲的,好像是怕人聽到一般,眼睛也張望的四周。
「幹嘛這樣說話啊?!」ACE不自覺得也降低了自己的聲調。
「我怕茉莉跟桃子聽到啊!」白白手指了一下"女王排行榜",上面寫著一些人名以及一堆數字。
ACE順著手指的方向看了一下,並好奇的走向女王排行榜,仔細看看所謂的排行榜的意義。
這時一群花枝招展的女孩正好從後面經過,高跟鞋的嘎拉嘎拉聲響以及女孩們興高采烈的話語引起了ACE的好奇,眼睛雖然盯著排行榜,耳朵卻不自覺的聽著那些聲音。「茉莉,好厲害喔!」、「耶~託妳的福,一起吃飯去!」、「你的客人都好有錢喔!」、「結束後要不要去夜店玩啊?!」……….ACE聽到茉莉的名字,不自覺得回頭想看看"女王"的真面目。
一堆女孩簇擁著一個甜美嬌小的女孩,心想著「這應該就是茉莉了吧!?這麼剛好,馬上看到本人。」眼光掃著茉莉那嬌小的身影,細嫩白皙的肌膚,鮮紅的唇…….「難怪節數這麼高,如果我是男人,我也喜歡啊~!」看在眼中根本是完全截然不同的女孩呢!
再回到休息的坐位上,白白馬上靠近耳語:「ㄟㄟㄟ….那~就是茉莉,應該又要出去吃飯了!超紅的,但是妳要小心她喔!」神祕又細聲的。
「為什麼要小心她啊?」ACE一臉疑惑,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幹嘛呢,這是!?
這時廣播音響起白白的名字,只好揮揮手結束未能得到答案的談話。
同一時間,古玥進來對著ACE:「等等讓妳先去上台,跟幹部都講好了。」
到了幹部跟前發現原來是跟白白一起,心想著有個人陪也好!
「哇嗚~這麼熱鬧!」ACE驚呼著,伴隨著音樂聲,原來這包廂這麼熱鬧,好多姊妹啊!
幹部特別把白白跟ACE帶到個壯漢面前介紹著:「莫哥,給你介紹一下,這兩個妹子很活剝,很會玩喔! 你要她們做誰身邊啊?!」音樂聲音太大,幹部幾乎是用嘶吼的聲調聞著眼前的壯漢。
莫哥環視著哥兒們,似乎身邊都有妹子了:「這樣先坐我旁邊好了!」眼神完全沒有很在乎白白跟ACE就這麼的帶過,跑到前方電視牆跟著大家跳舞。揮著大手似乎是要她們兩個一起,看著莫哥的嘴型,兩個人就丟下了隨手的包包跟上前去了。
一群人"蘇偉!蘇偉!蘇偉~蘇偉在哪裡啊!~~~"整個包廂好像夜店,雷射光束、音樂都開到極致大,震的轟隆隆~!唱歌的似乎也因為大家熱情搖擺著唱得非常起勁,口沫橫飛;跳舞的也不管他人眼光了,就算肢體協調性不足也跟著搖啊~搖啊~搖~。ACE第一次感受到這種熱鬧,原來酒店也能這麼"搖擺"啊!! 忘我的也跟著搖擺了~!
「賀啊!賀啊!賣溝跳啊!快要累死了!」操著台語夾帶國語的莫哥氣喘吁吁的喊著。莫哥定律是"我不是台灣國語,我只是台語加國語,就像你們喜歡國語夾帶英語一樣!!"
大家就像電影散場般,各自回到各自的位置,同樣的氣喘吁吁。音樂一樣是那麼的熱鬧,也讓莫哥要求關小聲點。
這時莫哥才正式的拿起酒杯:「你好你好~喝一杯!」眼睛開始環視著身旁兩個妹子,就這麼的定在ACE的胸前。
白白似乎也擔心被冷落、被咖台,所以手環繞著莫哥的手臂,嗲聲的跟莫哥敬酒。
ACE不太喜歡莫哥這麼直接的盯著自己的胸前:「莫哥,我叫ACE!」用手抬著莫哥的下巴。
白白眼神示意讓ACE學她抱著客人的手臂,ACE只是搖頭不肯。
莫哥有夠直白的問ACE「妳胸部好大喔! 什麼杯杯啊?!」雙手在自己胸前劃著圓弧。
ACE拿著威士忌的圓杯搖晃著:「大概這個杯吧!」冰塊隨著搖晃咖啷咖啷作響。
白白搖著莫哥的手臂:「我是白蘭地杯!」加上手勢,逗得莫哥哈哈大笑。
兩個妹子一搭一唱的,加上莫哥豪邁的笑聲,引起周遭哥兒們的注意,漸漸的圍了過來,此起彼落的什麼杯杯什麼杯杯…….
莫哥順手拿起九宮格小酒杯往自己胸前做勢:「我是這個杯杯啦!奶頭就這麼大杯!」
正當大家笑得人仰馬翻,白白順勢的拍拍莫哥撒嬌的說:「我才不信呢!莫哥衣服掀起來,我檢查看看有沒有這麼大杯。」
莫哥毫不猶豫的脫下POLO衫,「給你看啊~!」上身就這麼搖來晃去的,再一次引起大家的笑聲。
「啊都給你看了,妳也要給我看啊~」莫哥指著白白的胸部,大大聲的說道。
頓時白白尷尬得不知所措,ACE這時拉著莫哥:「我允許你看別人了嗎?」下巴抬高挑挑眉,一手托著莫哥的下巴硬是把他頭給轉向自己,一手插腰,就是個茶壺啊!
莫哥有點意外ACE會有這個舉動,一時也啞口無言,只是頻頻點頭:「喔喔喔~」
一旁的哥兒們馬上喊著ACE:「嫂子!嫂子!嫂子!」這根本就是瞎起鬨的節奏。但是莫哥似乎也沒有反對,馬上雙手舉高好像在謝票那樣,雙手在空中甩~
此時白白輕輕拍著ACE的肩:「妳幹嘛?!」
ACE非常錯愕,為什麼可愛的白白瞬間臉色似腦羞般的白眼?! 嘴型表示著「我是在幫妳解圍啊………….」
又一次來不及等到白白回應,莫哥一把拉起ACE的左手對大家宣布:「嫂子凍蒜!」氣氛依然熱烈。
ACE敏感的感受到似乎有著一股恨意從後腦勺穿透到心裡,卻又在心中推翻了這種感受,「不會的! 不會的!」不斷在心裡翻滾著。
………………………………….待續………………………………..
(夢想投稿)
認識古玥 玥世界粉絲專頁
古玥聊聊天
贊助店家
blog-banner-2-1-1
 贊助店家
白雲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