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玥的情慾世界-消失的柔柔


高中放學了,夕陽溫暖灑在校園的操場上,操場依舊出現那修長美麗的身影,除了下雨,傍晚總是會見到在夕陽下乘著風慢跑的柔柔,小資和好姐妹們揮揮手大聲說「柔柔,明天見!」,柔柔大力的揮揮手道聲再見,那畫面如畫般的美景深深刻在小資的腦海中。
修長的身材、瓜子臉蛋、白皙滑滑的肌膚、烏黑亮麗的秀髮,配上溫暖的笑容,她是從不上妝就亮眼的柔柔,天生美人胚子理所當然的成為班花、校花,雖然有著亮麗的外表,但待人總是和善熱情,因此一群女孩很快打成一片成為無話不談的好姐妹。
一早走進教室小資還沒放下書包問到「今天有什麼早餐可以選?」
柔柔淡淡的指著空著的座位「還有兩份,看你要吃哪個!」,這是追求者送的早餐,每天至少都有兩份可以分給大家吃。
小資拿了份早餐坐到柔柔座位旁吃著「冰山美人,有喜歡的出現了嗎?」,位子旁邊默默圍著姐妹們等著聽八卦,
柔柔只是默默的搖搖頭「等我找到怎麼可能妳們會不知道哩,大家慢慢等唷!」,俏皮的柔柔總是把大家逗的哈哈大笑,大夥邊笑邊走回座位準備早自習……
在畢業前仍然有著各式各樣獻殷勤的食物、禮物、花……等等出現,而姐妹總是有吃不完的早餐、午餐外加點心,情人節收到的巧克力可以堆滿一個空著的座位,但柔柔總是很直接的拒絕追求她的男孩們,始終不死心的還是不少,小資只能說男孩對於越得不到的越是上心啊!
就這樣嘻笑打鬧的度過小資與柔柔這班好姐妹的高中生活,而各奔東西的踏上大學之旅,從束縛中的高中到無人管的大學生活,那是多麼多采多姿,多麼讓人嚮往,而柔柔進入大學的第一年就跟同系學長在一起,就這樣甜蜜幸福著,姐妹們也各自忙碌著享受大學的生活,因此小資一年才會與柔柔這班姐妹見個面。
第三年的某天一群好姐妹相約見面,但卻完全聯絡不到柔柔,大家著急忙慌的不知如何是好,只好把約的時間地點傳簡訊通知柔柔,到相約那天遲遲都沒有任何回音……
相約當天柔柔仍然沒有出現,之後大家依舊持續找尋柔柔的下落,但依舊沒有任何下文……,連柔柔的男朋友電話也是沒有接通過,讓姐妹們擔心不已
過了幾個月,柔柔主動打電話來了
柔柔心事重重的聲音「小資下課了嗎?我在你學校附近的咖啡廳,你有空過來一下嗎?」
小資很激動的回答著「當然有空,我馬上過去,你等我!」
小資到了咖啡廳看見燙了一頭捲髮又濃妝豔抹的柔柔,身上散發著憂心、焦急、害怕、不知所措的氣息,小資很錯愕的坐了下來,第一句問到「妳怎麼消失了這麼久??」
柔柔小聲的說「我爸爸前幾個月車禍意外過世了,為了省錢和媽媽搬去台中住,而今天是上台北處理爸爸的事,所以想見見你!」柔柔說著說著,眼淚不自覺得滑落,小資立馬給柔柔一個大大的擁抱,什麼話都沒說就這樣抱了許久,待柔柔稍稍平復情緒。
柔柔緩緩的說道「我去酒店上班了」
小資震驚直覺得回應「為什麼?!」
柔柔低著頭「因為爸爸離開才知道家裡有著許多負債,這些都是爸爸處理,但突然的意外把一切都打亂了,我需要很多錢,更需要錢唸書、養家,所以我做這樣的決定」
小資不知該回應什麼的點點頭,就這樣兩人沉默不語的靜靜看著彼此,小資總覺得應該要給些回應,但卻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好,深怕說錯話讓柔柔更加難受。
柔柔或許感受到小資的錯愕和震驚,也就匆匆的說要趕回台中了,在離別前小資深思熟慮後開口「柔柔妳的決定我會支持妳,但妳自己小心照顧自己,千萬記得妳有一群好姐妹,加油!」,但柔柔卻頭也不回的走出店門口,看著柔柔沉重的身影,留下不知如何反應的小資……
這是小資最後一次見到柔柔,至此之後沒有人可以聯繫上柔柔,而小資也沒有跟姐妹提起我見過柔柔,因為心裡總覺得柔柔未必會想讓大家知道,總覺得柔柔有天會來參加姐妹聚會,親口告訴大家她所面對到的一切,但事與願違的柔柔就此消失在姐妹群裡,默默的姐妹們也不再提起柔柔,永遠留下了遺憾與問號……
在幾年後,小資在Facebook上看見柔柔當初的那位學長男朋友,早已經是前男友了,從談話過程中得知,柔柔無法接受爸爸過世,但面對著家中接踵而來的問題,柔柔必須很堅強的面對、解決,原本和媽媽回台中依靠娘家,但沒想到事與願違,柔柔堅強的自己扛起所有問題,才決定進入酒店工作,進入酒店後似乎解決問題,但也改變了原本的柔柔,默默的也就跟男友漸行漸遠,柔柔也覺得無法面對姐妹的眼光,所以就此跟以前的所有說再見……
小資總懊悔的想著,
如果當初能給柔柔更多點溫暖、信心,是不是就……
如果當初能給柔柔更多點正面反應,是不是就……
如果當初能給柔柔更多同理心,是不是就……
如果當初能問到柔柔的台中家電話、上班地點,是不是就……
好多好多如果在小資心中盤旋至今,柔柔的身影只能留在腦海裡,祝福的話語也只能默默在心中而給不出去了……
古資
FB:古資
(夢想投稿)
認識古玥 玥世界粉絲專頁
古玥聊聊天
贊助店家
blog-banner-2-1-1
 贊助店家
白雲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