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玥的情慾世界-我就是酒店小姐!!


「妳看她,來上課還穿成這樣,擺明了就是個不正經的女人。」「聽說她還是在酒店上班的公關耶!」「真的?假的?難怪隔壁班那些男人看著她流口水。」「妳們有聽說嗎?她好像跟方老師有什麼……」「是喔!難怪她的成績那麼好……」
李珮君踩著高跟鞋走進電腦教室,人才剛坐下來,後頭就傳來了許多碎語,聽的她忍不住翻白眼。
這些自稱是良家女的女人還真是錢多沒處花,花錢來上電腦繪圖課,結果把力氣都花在說三道四上頭,難怪交出來的東西沒一個能看的。李珮君在心中冷哼一聲,塗著粉嫩櫻花色澤的指按下電腦開關,同時從身邊的大包包裡拿出上課用的講義,對於那些閒言閒語她從來就不在意。
她是在酒店當公關又如何?店裡營運受到法律約束,可不是什麼走偏門的地方,再說她也是付錢上課的人,為什麼不能來上課?
「各位同學,要開始上課了,麻煩大家坐好。」戴著金邊眼鏡,穿著簡單的男人走進教室,語氣溫和的開口說道。
原本聚在後頭的一群女人急忙坐回位置,坐在第一排的李珮君左右兩邊依然沒有人去坐,她自然也不客氣的把包包放到旁邊空位上頭去。
方仁偉不明白怎麼會沒人願意坐到第一排來,雖然他上課要求是嚴格了點,但坐在第一排比較看的清楚示範不是嗎?就算是下午班,人比較少,也不用全都擠在後頭吧?
雖然他心裡感到困惑,但是班上沒有幾個人,學生愛怎麼坐就怎麼坐吧!
「李珮君,等一下!我有事要跟妳說。」一下課,方仁偉眼見李珮君拎起大包包就要走人,急忙開口要求她留下。
「什麼事?我還要趕著上班。」李珮君停下腳步,看了一眼手錶,就怕會延誤到上班時間。
「我知道妳是公關,可不可以……」方仁偉抓了抓頭髮,臉上滿是猶豫神情,未完的話語更添幾分想像。
「老師你要是缺床伴,去找別人,這種事我不做的。」還以為你是什麼正人君子,沒想到也是個色鬼。李珮君在心中冷哼了一聲,賞了眼前老師一記白眼。
「不是啦!妳農曆過年有要回家過年嗎?」方仁偉拉過李珮君,小聲的詢問。
「沒有,我打算天天睡到自然醒,幹嘛?」李珮君看向一臉神秘兮兮的老師,說話的聲音不自覺得也變小聲了起來。
「我可以拜託妳假扮我女朋友,跟我回老家過除夕嗎?我會算錢給妳的!拜託妳幫我這個忙!」方仁偉無奈的嘆了一口氣,要不是他已經答應爸媽會帶女友回去,可偏偏女友不願意跟他回鄉下去過年,他也不用出此下策。
「老師你不是有女朋友?她勒?不想跟你回老家啊?」聽到這個要求,李珮君挑了挑眉,不禁好奇反問。
「對……」方仁偉無力的低下頭,不明白為什麼女友一聽到要回鄉下過年,臉色就變得很難看,還搬出了一堆理由拒絕,將來要是二人結了婚,還是要回去的啊!
「好吧!看在你是我老師的面子上,我就答應你吧!不過話先說在前頭,我要自己一個人睡一間房,不然的話我當場走人!」李珮君看著眼前一臉為難的男人,便心軟答應了這個提議,同時也立下了規矩。
「當然,謝謝妳幫我這個忙!」聽見李珮君的回答,方仁偉感動的快哭出來了。
「剩下的事,改天再說,我先去上班了。」李珮君看了一眼手錶,便急急忙忙的拎著大包包衝了出去,就怕上班會遲到。
除夕晚餐時刻,家家戶戶聚在餐桌前吃著團圓飯,方家餐桌上頭的氣氛有幾分詭異,不管大小全都盯著坐在方家長子身邊的女人瞧,因為這是方家長子第一次帶回穿著打扮上都很入時的女友。
「不知道李小姐是做什麼的?又是怎麼跟仁偉認識的?」方母輕輕咳了一聲,率先打破了沉默氣氛。
「我是做酒店公關的,因為將來打算不做了,所以去上電腦繪畫課,才認識他。」李珮君吞下嘴裡的食物後,才笑著回答方母的問題。
話才剛說完,餐桌上咳嗽聲不斷,其中也包括了坐在她旁邊的方仁偉。
「……李小姐怎麼會跟仁偉回來過年?妳家的人不介意嗎?」方母深吸了一口氣,臉上出現僵硬的笑容。
「自從家裡的債還完了之後,我這個女兒就沒用了,可以扔了,那還管我回不回去過年。」李珮君喝了口湯,一臉無所謂的聳了聳肩。「反正我是他們生的,就當是還他們的恩,從此兩不相欠。」
「李小姐沒想過做別的行業嗎?」聽完李珮君的話後,方父才正眼看向這打扮入時的女人,心中對她有了另一番見解。
「當然,學電腦繪圖就是打算轉行,女人青春有限,不趁現在多學點東西,怎麼行。」聽見方父的話,李珮君點了點頭,誠實的告知對方未來打算。「雖然現在我待的店不走偏門賺錢,可是我看過太多小姐不知道自己未來要做什麼,把自己推進了火坑裡頭,一輩子就這樣毀了。」
「李小姐真有主見,仁偉你還真是好福氣,能交到這樣的女朋友。」方母淺淺一笑,話裡全是稱讚。
聽見母親的話,方仁偉除了低頭猛吃之外,也沒有其他辦法。
隔天早上,方仁偉就以北部工作繁忙為由,告別了老家父母和親戚,跟李珮君一起坐車北上。
只是火車才剛開動,方仁偉的手機就響起了…….
「我爸媽叫我有空多帶妳回來。」剛結束手機通話的方仁偉,轉頭看向身邊吃著零食的女人,臉色有些慘白。
「過幾天,你打電話跟他們說我們分了。」李珮君喝了一口飲料,毫不猶豫的開口說道。
「他們會接受嗎?」聽見這個提議,方仁偉忍不住懷疑可行性。
「那是你的事,跟我沒關係。」李珮君聳聳肩,繼續邊吃零食邊看風景。
方仁偉嘆了一口氣,除了接受這個方案之外,似乎也沒有其他辦法了。
載這兩人的火車沿著鐵道飛奔,奔向無法預測的明天。
(夢想投稿)
認識古玥 玥世界粉絲專頁
古玥聊聊天
贊助店家
blog-banner-2-1-1
 贊助店家
白雲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