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玥的情慾世界-悅悅的蛻變


忘記哪一年,僅記得接到一通電話,令人印象深刻的電話,女孩啜泣著。"……………….喂~請問妳是古玥嗎?"
「………是啊! 妳還好嗎?」 古玥遲疑的回應著,幾許擔憂。畢竟這樣的顫抖又無助的聲音傳來,不禁令人不自覺得擔心起電話那頭的女孩。
「古玥,妳能幫我嗎?"」女孩哽咽的聲音中似乎帶著期盼與勇氣說出了這句話。
「妳叫什麼名字? 需要什麼樣的幫助?!"」古玥小心翼翼的問著,深怕一個不小心給了希望又造成失望。
「我叫悅悅,我想到酒店上班,我…….嗚嗚嗚嗚~~~~」女孩什麼都說不清楚,只是傷心的啜泣著,那濃濃的鼻音,以及強烈到連古玥都能感受到的串串淚水!
「妳……..,妳可以先別哭嗎? 有甚麼困難嗎? 酒店上班超級無敵辛苦ㄟ,沒事不要到酒店上班啦!」
古玥總是"老實"的說出心裡所想的,不願意帶著華麗的話術,不願意欺騙。畢竟踏入酒店當小姐真的是不容易的事情。尤其需要充分的"勇氣",這勇氣必須能承載著未來。不分性別,很多人只要被冠上了酒店小姐或者酒店公關,或多或少都會受到異樣的眼光。人的歧視是不分理由,沒有原因的。
古玥以前在YAHOO有個部落格,女孩就是從那部落格找到古玥,女孩說:「古玥,妳是唯一在網路上讓我能相信的酒店業者。」
「怎麼了嗎?!」古玥憂心的問著,電話線被拉得老遠長,只因為古玥的不安踱步。
「我從網路搜尋酒店經紀,我見到了古玥妳的文章,妳利用故事的闡述告訴了我,酒店不好,也告訴了我需要有勇氣與決心才能踏入這行業。」女孩自顧自的侃侃而談。「網路上好多酒店經紀人都美化了酒店,只有你明明也是在找小姐,卻不斷告訴我們不要輕易踏入酒店。妳沒有說可以賺多少錢,只說這錢很難賺。妳沒有說妳可以給我什麼,卻讓我知道我可以相信妳。妳只是將你所見的寫成一篇篇的故事,但是我卻感受到妳的用心良苦。所以我打算跟著妳…………可以嗎?!」
「謝謝!如果妳很確定目標並且真的需要我,那麼妳來找我吧!」
隔了幾天。古玥帶著女孩到了台北某家酒店,當時的古玥還是台北酒店行政。
「那麼我就給妳取名叫悅悅,讓妳對未來能充滿喜悅,如何?!」古玥主動為女孩取了藝名,女孩只是默默的點頭。
「古玥,我目前還在教鋼琴,但是我有個孩子…..目前已經在辦離婚,男人不願意把監護權給我,甚至不讓我探望孩子。」女孩急了,略帶歇斯底里的哭訴著那男人種種。
氣質又帶點藝術氣息的女孩,白嫩的肌膚,嬌小勻稱的身材,那甜甜的笑似乎很難讓人聯想她已經為人母。 雖然眼神中那份難以想像的疼痛讓人難以忽視,卻不損她那紅潤的小臉蛋所帶來的甜美。
纖柔的身軀有著柔美的線條,紅嫩的雙唇不禁令人衝動,紮起馬尾透露著淨白頸線,纖細的鎖骨…..總會有那麼幾個不懂得憐香惜玉的男人,粗魯的吻上那片淨白。刻意裝出的嬌嗔訴說著那隱藏的堅強與決心。
2015年,3月,台北市,晴。
「古玥,妳要自己開經紀公司?」電話中那女孩關切的問道。
「悅悅,妳怎麼又突然冒出來了?」古玥驚訝表於情,忙著敲鍵盤的同時接到這不熟悉的號碼,根本無法預料到是那熟悉的聲音。
「姊,我想找妳,我想請你吃飯,我想知道妳好不好?」依然是那天真又可愛的聲音,老天真是不公平,為什麼隔了這麼多年,悅悅的聲音依舊。
「好啊! 但是妳該不會…….又需要我了吧?!」古玥擔心又疑惑。
「我很好,放心啦! 只是姊自己開經紀公司,我想幫點忙啊! 反正我現在好閒喔!」
「好閒是吧?! 那幫我看看新部落格的文章,給點建議吧!」古玥的第一步,總是要有點人指點給予建議,畢竟好久不曾寫過文章了,生疏了!
現在的通訊軟體真是有夠強大,悅悅一篇篇想法都透過了LIEN傳遞了過來。
【其實只有一開始踏入酒店這行時才需要所謂的專車接送,實際上所有的經紀公司也是只有初期酒店公關不穩定的時候才會如此做,再來就會搭配店家行政引導女孩們自行上下班。而絕大部分的女孩也會找自己喜歡的化妝師或者自己化妝……….】
悅悅擷取上一篇文章內容,如是回應:
【以前沒接觸這樣的行業時 會覺得看到這些好複雜】
【後來做過了才了解 我自己最在乎的其實是安全問題(因為難免喝多會有狀況 小姐自己或者客人
還有妝(因為宿醉會賴床頭暈…匆匆忙忙…那時都好慶幸有化妝師 雖然要花點小錢 但能接受
我其實不會去計較140/150/180….那些數字
我對事情看法是凡事不計較 凡事互相和感恩】
【接送服務好嗎?
免費好啊~
但若羊毛長羊身上 不也是自己出車錢也許對外地來的女孩 對台北不熟悉的女孩會想要  但久了他們自己也會知道情況 接送是沒必要的
化妝部分是每個人狀況不同 現在越年輕的美眉會自己搞化妝 是不許人家幫忙化妝的 她們寧可自己省下來
但是酒店畢竟還是要喝酒 要耗體力的  累了或宿醉時如果有選擇性的找配合化妝師也是很方便的  】
滔滔不絕的登登登…..登登登……不停歇的登登登………來自悅悅。
【很多美眉不是缺錢 只是想多賺 最好什麼都不用做……】
【哈哈哈~我看悅悅你來當業績幹部好了,這樣深入可能可以以後幫我在現場照顧美眉呢!】
古玥的辦公室響亮著古玥笑聲,狂妄的橫掃整間辦公室,驚嚇著所有人。一陣陣斥喝聲響起,「靠腰喔~嚇死人了!」瞥了一眼,古玥笑得更響了。
古玥看著手機上一段段傳來的訊息,深感安慰,這女孩真的懂事了許多呢!
(夢想投稿)
認識古玥 玥世界粉絲專頁
古玥聊聊天
贊助店家
blog-banner-2-1-1
 贊助店家
白雲

發表迴響

